MK  

【all新】abo新12

我是鸽子我有罪(;´д`)ゞ

请大家谴责我!对不起!(>人<;)



‘我我我我我我怎怎怎怎么了—’

工藤一脸震惊的看着门口的两人,皱着眉头眼泪似乎要呼之欲出了

‘那个,新一,你还是,先穿上衣服比较好哦…’

黑羽侧过身捂着眼睛不敢看工藤的脸,啊不,应该说是身子。

而在一旁的服部虽说没有捂眼睛,但是已经快热的冒烟了,之所以这么形容,就是因为就算服部现在是脸红了可是因为那个巧克力肤色也看不出来。

‘哦,工、工藤啊,你先凑活穿一下你以前的衣服吧,我、我一会陪你出去买衣服。’

现在的工藤无论是容貌还是身材绝对都算的上是女生里一顶一的,再加上小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被有希子逼着学了怎么扎头发,说是要为了以后的女朋友着想什么的一大堆很扯的理由,总算扎了一个还算看得过去的高马尾。

接着又翻箱倒柜的找了半天总算找出了一个以前的背心,套在了里边,之后就拿起了昨天随意扔在地上的衣服套在了身上

‘啊…这个胖次,好紧啊…’

工藤身上穿的还是之前的男生胖次,但是就按照工藤的体型,以前的胖次根本就是紧的无法忍受了

‘算了,估计也就一个小时吧…忍忍算了。’

房间外,黑羽正在为谁陪工藤逛街而闹个不停,但是在服部拿怪盗基德的秘密威胁之后,黑羽乖乖的闭上了嘴。

‘我好了!走不走啊!’

工藤在二楼扒着栏杆向下喊着

【我的天,这简直就是个青春活力美少女啊!!!】

“啊!快看那个女生穿着男朋友的衬衫吧!我好酸啊~”

服部本来是想带工藤买买什么连衣裙的,因为据他的妈妈说,女生要么穿和服,要么就是穿洋装,这样才是最好看的。但是那些裙子统统都被工藤否了。

好不容易买了一对衣服,接下来就是工藤服部最头疼的地方了—内衣店。

“上午好!女士,请问是来买内衣的吗?”

还没有习惯女士这个称号的工藤丝毫没有感觉到店员在叫他,而是一直不停的左看看右看看,就是不知道把视线放在哪。

直到店员带着尴尬的微笑跑到了工藤面前

“您好?请问多大size呢?这边帮您挑一下?”

‘蛤?什么size?’

“啊…就是指您的胸围,要不帮您量一下吧?”

店员不愧是店员,三下五除二的就把尺寸量好了,嗯,不愧是工藤,C cup。

在店员的精心介绍之下,和强烈推荐蕾丝花纹的情况下,工藤果断选择了只买几个纯色的纯棉胖次然后果断选择了abibas的运动内衣。

回去的路上不断有人向工藤服部投来羡慕的目光,直到回去的路上遇到了他…


评论(4)

热度(88)

©MK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