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all新】abo新11

‘混蛋小偷,你知道怎么回事吗?’

‘是怪盗谢谢,我记得他之前有让我帮他带过安定剂来着,为什么要带我也没问,不过我听那个店员说的这好像是给Omega…用…的…,不会吧?!我觉得不太可能,应该不至于…吗?’

‘蛤??什么不至于?你给我说清楚!’

服部伸手抓起了黑羽的衣领,要不是没人看到绝对会以为是不良少年再欺负附近高中生。

‘新一…有病’

‘你有病,你全家都有病。’

‘不是,他好像是信息素不稳定,会变成Omega来着。’

‘你怎么知道的?’

服部依旧面无表情的拽着黑羽的衣服,抛开姿势不说,这到真有点警察申犯人的架势,弄得黑羽心里直发怵。

‘我怎么会不知道,我还和他做了…体检呢。’

‘你最好是。’

服部松开了黑羽的衣服,黑羽也歇了一口气,前一秒还犹如敌人的两人,下一秒又变成了之前的老样子。

房间里,不知道为什么工藤已经醒了,独自坐在床上,看着窗外的月亮;明明就是平时的月光,却不知道怎么的,透过屋子照在床上却格外的刺眼。

不一样的布局,久违的床,邻居家陌生的大人和孩子们,他,已经很久没有见过父母了,这也是这个社会上为什么Alpha们都敢于闯事业的原因,在外人的眼中他们几乎在结婚之前不会在意家庭,反而对学校有着别样的情怀,在迈入成年的路上只有老师陪着。但工藤不一样,他还没有成年,虽然不依赖父母,但从心里是没有从依赖到放弃的过程的,他可以很快的适应环境,也不会丢了自己。

‘啊!工藤,你醒了!’

服部推开了门,

‘我听黑羽说你的病了,没关系,又不会影响什么!’

‘谢谢。’

一个晚上,只有这两个字,之后除了拿饭和上厕所,工藤的门几乎没有再打开过。导致黑羽服部这几天一直在骚扰宫野。

‘宫野老师!我们也是你的学生吧!你想想办法啊!’

‘你们烦不烦啊,说了,正在查正在查,没完没了了!’

嘟——

一旁的库拉索正好路过,问了详细情况以后提出了一个大胆的假设:

维持某一种形态就好了。

宫野采取了她的方案,做了一种名为APTX4870的药出来,具体就是变成Alpha形态,不过要12小时吃一次药,不然会立马变成O。

但不知道为什么,用到工藤身上就一切都变了味。

一觉醒来虽然还是alpha,但镜子里的自己,完全就像是个女生一样,应有尽有。

‘早上好!新酱!有没有觉得好…点了?’

黑羽今天破例冒死来打招呼,没想到工藤的房间里居然有个半赤身的女人。吓的黑羽往后退了退,知道碰到了墙,才又开口

‘美丽的小姐,不得不说您的潜入能力和我有一拼,但是我还是不太能接受新一被人这么亲密的负距离交流,当然我那次例外,所以还是…还是…。’

‘我是工藤新一…’

工藤一开口,居然连声音都变成女声了。

‘工藤,这是后遗症吗?’

服部冷不丁的出现在房门口,看似很震惊的询问者,实际上右手正在狠狠的扯着黑羽的头发。


评论(7)

热度(101)

©MK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