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all新】abo新13

‘马自达RX7?’

‘怎么了吗?’

工藤一脸疑惑的看向服部

‘啊,不,那个车还有车牌号 我记得是安室的车来着。’

‘哎,哎?!安室,已经有车了吗??’

刚震惊完就看见一名金发的黑皮男子,宛若带着BGM一般的下了车,在刚刚聚集起来准备围观帅哥美女的群众还没有点开相机的时候,工藤就已经被安室拉上了车。

‘外面这么危险,万一药效过了怎么办?’

‘…你已经知道了吗?快斗说的?’

‘你不要管谁说的,总之你还是安心的呆在家比较好。’

‘哈哈哈哈哈,果然是成年人了吗?为什么说话这么老气啊,放心吧,虽然我不知道具体药效会有多久,不过我有早中晚吃药啦。’

两人聊得正欢的时候,却没发现把服部撂在了原地,正当围观的大家想看笑话的时候服部只能喊着

‘啊啊啊,这是什么弟弟妹妹啊!’

平安的日子没过几天,工藤的性情就开始大变,也有可能是药里的雌激素起了作用,工藤开始为了一点小小的事情就和服部黑羽吵架了,即使是安室回来或是被迫远在美国的赤井打视频过来也有可能吵起来。

‘新一这样也算是药起作用的表现了对吧?’

黑羽用胳膊肘捅了捅身旁的服部

‘我咋知道啊。’

服部一着急浓浓的关西腔就冒了出来。

‘烦死了!我说了多少遍了!不要随便翻我东西!打扫也不要!我的东西又被你们到处乱放现在都找不着了!’

服部黑羽决定悄悄的溜出去给工藤买个柠檬派安慰一下他顺便给自己一点喘息的机会。

房间里

‘真是的…’

工藤把自己的衣服随意的丢在地上,当然除了外衫里面都是真空的,他在家也不会穿,因为那些东西对于当了十几年的男生来说真的是太难受了。

‘已经夏天了吗,好热啊。’

在反复确认楼下没人了之后工藤干脆直接穿个短裤在家里晃悠了。

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是有种力量在驱使着工藤像黑羽房间走去。

‘快斗…哎我为什么要来他房间?’

理智和感性不断地切换着,但最终还是感性占了上风。

一打开门,一股浓浓的黑羽特有的味道铺面而来。

【我发誓不是什么臭袜子味,自行想象很好闻的味道( ̄▽ ̄)"】

这一刻,大脑彻底死机,工藤趴到了黑羽的床上,猛吸着黑羽整齐的床单

‘不够,还不够…’

工藤跑到衣柜前将黑羽的衣服悉数抱了出来,围成一个圈盖上了被子,将自己深埋在了黑羽的味道之中。

没过一会两人就回来了,在不见工藤之后,两人也并没有多想什么,毕竟就算出去也没什么危险。

黑羽一开门,就看见自己床上那一大摊东西正在蠕动,随后就冲出来已经男性化的工藤

突如其来的景象让黑羽有点没反应过来,就呆呆的愣在原地任由着工藤抱着他的脖子,吸着他的气味又在颈间呼出热气。

尽管身下已经支起营地甚至都能野炊了,黑羽的手也只是停留在将工藤死死抱紧,不能让自己再对这个未成年的孩子做出什么过分的举动。


2020-07-09 评论-9 热度-126 赤新快新平新all新降新透新abo新
 

评论(9)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K Powered by LOFTER